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新年快乐!这就是大年初一!


我最爱的照片,姐和我
多谢她的帮助,我当天的头发相当好看=)
你们好!哈哈。。
吓到了吧,难得本小姐会在本部落格写华语,讲华语。
为了庆祝2010的新年,我就写写母语吧 =)


我只能说,初一是最热闹的,大家都忙着分红包,谈天说笑,玩21点,麻将。
不知道怎么似的,总觉得今年比去年还更静,人也越来越少。
是我太敏感吗?或许吧?可能是比较静了。嗨~


不管如何,我还是很开心的啦,天天开心,笑口常开,好才自然来嘛,对不对??

话不多说, 照片来咯 =D



初一就这样过了,时间过得真快。
我有长了一岁了,17 岁了。
多一年我就可以看MC18的电影了喔
祝大家身体健康,学业进步,天天开心,
HUAT AHH!!

No comments: